Pages

起點:這個Blog的開始

👉 這個Blog的開始-我的入坑點 




2017.12
不追韓綜、不追男團
我的入坑點有非常奇妙的助攻

曾經的女團屬性:
主:SNSD、Red Velvet
副:TWICE、EXID、二代女團

助攻1:少女時代
多年前曾身為Sone的我,
在少時十周年回歸討論一位機率時,
就看到滿滿的"對手是Wanna One是國民男團很難"言論云云
又看到PTT韓樂版跟韓星版除了Wanna One以外,
還刷了"NU'EST 怎麼還沒回歸"......

自此,就對Wanna One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錯,對NU'EST還是印象不深]

助攻2:Red Velvet

RV中的本命Wendy難得自己上綜藝,
於是追了11/11的Master Key
發現這節目很明顯的在捧姜丹跟ONG
那時還沒裝備迷妹濾鏡,所以除了ONG很帥以外
不僅無法理解男idol ranking #1的點,也無法got到W1紅的點
看到類似提問後的解答:一定要去看202阿,炒雞好看阿,看完就知道了

儘管那時太忙沒有時間看PD,但我筆記了:有空可以看PRODUCE 101 S2

[沒錯,還是沒有看到NU'EST,即使那時JR幾乎半固定MK我還是沒看到]

助攻3:MAMA

2017的MAMA實在極扯,分成了3場
為了副本命TWICE追了日本場生放
除了TWICE外只熟老團的我,一頭霧水看到了滿屏的BOA跟黃旼炫
黃旼炫?誰啊?咦~腿挺長的(這時的我,還不知道將來會為他的眼淚哭好幾天)

再來,我又看到了這一幕

這是誰?長相不像韓國idol......也太可愛了吧!

[沒錯,還是對NU'EST沒有很深的印象,但是可愛帥氣的孩子讓我記住了這兩幕]




帶著這樣的印象,從2017/12/04開始看PRODUCE 101 S2

接著,輕熟女的我,人生第一次認真開始追星.......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