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開箱🎁 2018 NU'EST W Official Season's Greetings

Item:2018 官方SG
Time:201802



身為科技宅女兼大齡迷姊,SG完全無誘因。直到有天🐯群妹妹(推測應該是虎站姐)問說有沒有要SG:全新!!!外盒無損!!!

在猶豫時,想到傳說中的"用完🦊就回來了"
我就立馬下單了.......
官方列表11項,開箱文應該很多,我就不贅述了。

這套SG呢,應該是說某程度很符合拉芙的年齡定位
兩個字:低調


立意很好,但可惜品質不好。
桌曆、日誌(居然無法攤平)、便條、便簽本、鉛筆的設計都是生活中使用不會太高調的。
不過多數人都拿來收藏用的,所以.......見人見智囉
(我到現在海報都還沒打開看過,怕折不回去...)

PB(很薄)、小卡(背面的手繪很可愛)

DVD 倒是還ok,DVD很感人....
附上中字。

以上有打開用的是便條&貼紙,

我把上面的小人剪下來用來寫手帳
至少我不能想像丟棄便條的樣子,畢竟上面有他們的臉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