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on] 20180526 〈DOUBLE YOU〉 IN TAIPEI 場外領取的應援物 | Sxu Love


Ticket Holder (Cr @singlepath_)
👉Ticket Holder
首圖是我最愛的團站Single Path提供的票夾
因為團飯難以取捨要用誰(每一個都好帥)
僅下載珍藏用,實體超級美麗!!!

最後印了以下兩個

1. 群組裡的拉芙傳的

    超美超好看,尺寸剛剛好

2.某拉芙IG

 

👉場外應援
我第一次這麼早去演唱會會場
(七點的演唱會我不到兩點就到了)
以下揭露出各站發應援物的成果


https://www.facebook.com/meaningful2015/?ref=br_rs

FB 廢物迷妹的貼紙包 是兩個很可愛的小迷妹歐
台灣虎站Cherish Baekho ≛ Taiwan εїз的豪華大禮包
(站姊是超級nice用生命追星的醫療從業人員)
當天排最長的應援
永恆站
終於見到站姊們本人了,非常狂熱的直播首爾場、泰國場、台北場
中文/英文/韓文/泰文都通的站子
應該是當天排第二長的應援
Eternity From Jakarta
超可愛的永恆站面紙包
小卡多數是憑票就給,謝謝給我卡的你們!!
(包含以下站:花心天堂RealOptimus3701 Under the moonlight::月光下的onekis2 꽃길만가자 :: From the moon to the stars ⁂
左上角的5/14獻花卡,是C5取2
該站(應該是東南亞的拉芙)的5人單人透卡超級好看
Aron的顏太吸引我了,多人小卡我都不自覺選他
(左:Lovely95)

美麗透卡組
團體小卡組,都好好看而且是路過就給我
這套超美的,質感也超好(我也不知道是誰給的)

書籤組,最中間有自畫像的是虎站發的超級可愛

超可愛的扇子們
Eternity/韓國拉芙/虎吧/Cherish Baekho
(左上:Aron 站/ 右:@R.L.T.L.LOVE)
超級高級的Single Path 的Ticket holder photo 
我終於見到了single path,是個性很好的姐姐們
現場看到書籤本人也非常掙扎要不要買,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p.s. 入場搖滾區以後,發現其中之一貌似在我附近拍  XD

看看這閃亮的銀箔

可愛的拍貼卡組,還有偽拍立得
應該是JRen站發的,超級可愛的鑰匙圈



 還有書籤跟手幅


韓國Dongho Society
我也忘記是哪個站發的,但實在太可愛了
也是我唯一有拿到的飯繪小卡



超級可愛的貼紙跟面紙,下面的貼紙拿來寫手帳剛剛好
最後是一個很莫名拯救我的人
我的雷射貼紙居然放在家裡忘記帶(而且手幅也忘記帶的金魚腦QQ)
結果居然有個好心的虎粉默默地發雷射貼紙
重點是也蠻好看的,貼手燈很漂亮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