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官咖] 201804 JRen甜言蜜語合輯 - 金鍾炫/崔珉起 | Sxu Love


官咖不能外傳,僅供個人收藏回味
photo cr Logo
Source:崔珉起吧_RenBar 


❤20180422❤

1、 
才剛剛到家,稍微下了點雨,很想念大家也好奇週末在幹嘛…明天是星期一,希望拉芙們不要太疲憊的去做事,雖然知道晚了還是來一下就走

2、香薰的話題 (拉芙提到vlive很有意思和成員們的反應)


Ren:幸好有趣啊!本來很擔心呢!

Ren:成員們的反應?
Ren:拿進房裡去了,還沒打開
Ren:香味很不錯呢,打開吧,夥伴們
Ren:頭有點疼(拉芙:歐巴是不是聞太多香氣頭疼了)
Ren:沒錯,是很愛惜吧,我也明白,在偷偷做著受到感動的表情吧,或許。
Ren:說是在房裡哭呢
Ren:不太會噴香水呢香薰比較好,放在房間就會有香氣嘛
Ren:我和成員們一起用就好了呀,是我的禮物嘛

    (拉芙:我也想嘗試做一次)

Ren:做吧!
Ren:桃子香氣很好呀!那個什麼來著,纖維香水,很喜歡那個。
Ren:衣櫃裡會那樣,有泡泡糖香氣出來
Ren:也應該去聞聞柚子香味
Ren:燈籠椒怎麼了?(裝酷)
Ren:用手給燈籠椒搾汁做香薰?
Ren:籽也放進去,籽是亮點來的
Ren:拉芙們果然都超有眼力,太搞笑了
Ren:我也想成為像拉芙們一樣機靈的人
Ren:每天給我說那麼多甜言蜜語怎麼行,我真的都知道
Ren:謝謝,我要成為更幽默的人
Ren:明天是週一,辛苦啦
Ren:跟拉芙們一起聊天的時間很開心
Ren:被稱為幸福這樣的單詞真的很好
Ren:外面的風很大,要關好門睡覺哦
Ren:香燭也點哦。偶爾?比起我孩子們更喜歡所以點過很多次。也有飯們送給我的。

    (喜歡什麼香味的?)

Ren:什麼香味我也不知道,名字沒記住,甜甜的?

3.食物的話題


Ren:不接著說吃的東西就走不了嗎?說到下雨天就是海鮮餅呀

Ren:下雨天五花肉也不錯。在外面有興致的吃,怎麼樣?
Ren:哇 牛肉披薩也很好吃,在這世界上沒吃過的東西還有好多
Ren:海鮮煮熟的話沒關係,生魚片按我自己的方法也能好好吃
Ren:不挑食

4.歌曲的話題


Ren:最近在聽的歌嗎?其實我喜歡老歌

Ren:嗯…突然說的話有點想不起來,我會做一個列表發上來的
Ren:<刺>唱的怎麼樣?好笑嗎?
Ren:真的特別慌張跟汪汪們打招呼了,突然跑過來。馬上說了,啊…你好?
Ren:有三隻,一起玩了。
Ren:我很喜歡散步,去有山泉的地方。
Ren:還沒試過往後面拍手,下次試試看
Ren:撞樹嗎?下次我試試,感覺對血液循環很好。

5.恐怖遊戲的話題


Ren:危機逃出no.1那樣的不太喜歡

Ren:逃離今世那種很恐怖
Ren:拉芙們我們今天做噩夢可怎麼辦?不要在睡前說恐怖的話了
Ren:現在關著燈呢
Ren:我不要讀留言了(哼)
Ren:拉芙們真會開玩笑呢,我玩的很開心
Ren:把燈打開睡,其他房間也全都把燈打開
Ren:說實話我不害怕。不過先把門打開,風也刮的挺大的
Ren:才不是呢,我真的不害怕。拉芙們在開玩笑所以順著那個說,真的
Ren:不過要把門打開。

6.

Ren:激光手術會疼。雖然是瞬間結束的但會受驚的疼。
Ren:視力確實變好了,所以值得忍耐一下

7.

Ren:沒去衛生間…想看拉芙們的回帖
    (拉芙畫了一個Aron讓珉起看)
Ren:眉毛已經是郭阿龍了!

    (拉芙說還在工作)

Ren:晚上還工作?
Ren:成員們也還沒睡
Ren:我基本上都是這個時間左右睡覺,稍微有點晚。
Ren:大家都有很用心的看官咖的粉絲信呢,看不出來吧?
Ren:很喜歡經常看看(粉絲們)說的話,大家都是官咖妖精哦
Ren:我會更多的表現出來。這是我的興趣,在心裡我們全都在一起,拉芙們明白吧?
Ren:到此為止吧,拉芙們該睡了。
Ren:快點睡吧,今晚做個蜜夢!

Ren:不是,時間和回覆都馬上!

Ren:打完招呼就走,明天再來
Ren:我愛你
Ren:明天工作早點兒結束的話就早點兒來。真的去睡了!今天也辛苦了,明天度過開心的一天
Ren:我離開的話就睡吧?該睡了!在夢裡見吧!我全讀完留言就走呢,再見!




❤20180423❤


拉芙私信:歐巴的考試秘訣是什麼?

Ren:學習重要工作也重要,稍微休息再做。要把能量充滿。
Cr.️manggochego








珉起:雖然我的學習也不怎麼好,但學習這件事能夠讓未來的選擇更寬。雖然不是說學習就一定能幸福,但未來的選擇更寬的話,分明有助於目標和夢想的實現。更加努力吧!

Cr.️ND_S2_LUV





❤20180424❤

🐰【Ren最近的愛歌LIST】🐰

내사랑 못난이 (我的愛,醜八怪)—尹鍾信
으라차차(呃啦恰恰)—趙元錫
비행소녀(飛行少女)—Magolpy
순정(純情)—高耀太
혼자한 사랑(孤獨的愛)—金賢正
사랑했나봐(也許愛過)—尹道賢
J에게(致J)—李仙姬
새들처럼(像鳥兒一樣)—FT island
누나의꿈(姐姐的夢)—玄英
김밥(紫菜包飯)(這個版本比較多皮下也猜不出崔寶聽的是哪個)
내사랑 내곁에(김연우님 ver)(我的愛在身邊)— kim yeon woo

🐢謝謝 我也會好好去聽的 你的List~‧.‧











⧭同檔插播:拉芙心得












圖1:我認為的崔珉起歌單

圖2:實際的崔珉起歌單



❤20180426❤
🐰
你們好,今天過得怎麼樣?
我好好做完工作以後來了
天氣忽冷忽熱,大家要小心感冒!

(拉芙:歐巴,香薰怎麼辦了呀?)
香薰?給了呀!
(拉芙:歐巴們的香薰怎麼樣了?)
在房間裡 算了...
明明都說過了…是沒聽懂嗎…?
(拉芙:歐巴給了成員不知道?)
什麼呀?
------------------------------------
喜歡血腸
不是 剛來就說吃的啊
當然喜歡拉芙們
拉芙們我身體特別好!不想感冒的話一定一定要多穿衣服多喝熱茶
(拉芙:哥哥明天要出國還來官咖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明天一路順風)
我會好去好回的,回來以後再玩!
(拉芙:我今天過生日,請祝福我!)
生日快樂,度過開心的一天!
(沒有扭歐巴們韓國的空氣都變的不好了)
很快的嘛…霧霾好像少了很多?
有微塵微塵這個app啊
雖然不喜歡霧霾但App的名字好可愛
我的頭像?黃色多多漂亮吧?
今後也要一直保持呢,因為拉芙們喜歡
用黃色頭像的理由?我的留言會難找這樣的話容易被看到
沒有寫日記。來官咖留下記錄了呢。今天的我…
拿到駕照了…
不累啊…玩著呢為什麼累
很有意思呢 hh 有駕駛的天分
要想把拉芙們全載上的話真的需要很大的車才行
想要開車去的地方?還沒想過呢…會開回家吧



❤20180427❤ 🐢  CR

 YOB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