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照片] 20180601 Dispatch - 主唱推薦你的春日Playlist - 姜東昊 | Sxu Love

節錄Dispatch白虎部分全文

✦Source:Dispatch
✦中翻:1颗柑橘Amazing You

只透過聲音 

征服心的
 因相信而聆聽的蜜嗓

我們就是
"Kpop 主唱的未來"

  偶像組合的主唱代表們聚在了一起。上個月9日,在首爾聖水洞的一家咖啡廳裡舉行了特別的會面。
  出席人員共有5人, Wanna One 金在煥、SEVENTEEN DK、NU'EST W 白虎、NCT 在玹以及IZ的顯俊,他們就是(各團的)主唱們。
  Dispatch 獨家報導主唱們的故事,詢問了他們成為歌手的理由,也聽到了第一次選拔面試的回憶,先放上清爽的視覺照~


D :比別人更早找到了夢想,代替平凡學校生活的是向著不確定的未來的不懈前進,很好奇那個轉變的契機。
🐯:「16歲時和朋友們在玩耍時偶然被星探發現,從那時起開始了練習生生活,練習了7年2個月,哈哈,所以沒法不懇切的吧?一定想成為歌手的想法一天天更加強烈了」


D :不止步於每個舞台,不懈地努力,一定有著一個夢想的目標吧?
🐯:「想長長久久地作為NU'EST主唱(活動),(我)會想要粉絲們的應援和愛吧?是比什麼順位都重要的目標。」

D :還記得第一次面試選拔嗎
🐯:「能記起來的只有一個了,真的很緊張很抖。因為太突然地被選來,好像挺不知所措的。所以唱了什麼歌,當時什麼氣氛全都忘得空白一片了。哈哈」


D :現在的各位主唱和初次面試時比起來,有了180度的改變了吧?因為經歷了數十次數百次的舞台所以更專業了吧?
🐯:「每首不同的歌,都有它所包含的不同意圖,想傳達的不同訊息。我想傳達好那些東西。所以唱歌的時候總是會為如何表現而思考煩惱。」

☞為歌迷提供特別服務!以下是VOCALS推薦的播放列表。請把它填滿。 

D :醒來最先聽的歌?
🐯:「Bruno Mars-Finesse 早上聽這首歌的話似乎可以心情很好地開啟一天。各位也在早上聽一下這首歌吧。」




D :絕對不能從播放列表刪掉的歌?
🐯:「好像沒有一直在播放列表裡的歌。是不時根據心境換列表的類型。」


D :能成為維他命的,疲憊時聽的歌曲是?
🐯:「What So Not的High You Are(Branchez Remix)。尤其喜歡remix版本,邊聽這首歌邊開車的話心情會變好。」


D :想讓粉絲們聽聽的推薦曲子?
🐯:「Marshmello & Anne-Marie的FRIENDS。歌曲本身的氛圍非常帥氣。所以想給粉絲們推薦我喜歡的這首歌!」
//我私心覺得這首很好聽




最後的禮物

主唱的奢華視覺 

而且,給粉絲的消息。



 🐯:
我之所以能夠幸福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以及能夠能夠讓我周圍的所有人都感到幸福,全都多虧有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給了我滿滿的應援和關愛,我一直感到很感謝, L.O.Λ.E 們,愛 (LOVE) 你們。


我們的3701
能夠看到你開心的笑容LOVE就滿足了
也會是你們永遠的LOVE

[Raw Resource]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