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on🎤 20180601~0603 🦊 One:The World首爾站

0601~0603 三天Concert雲端追星
但追到第二天的時候,心累了

Day 1 0601
飯拍照片依然很帥,好希望是健康的瘦QQ
挑了幾張在我心中沒有瘦到脫型的帥照
Cr @ AUGUSTNINE_0809

CR @LearntoLove_mh

初con的槽點主要兩個
1. 舞蹈動作是否合宜

是很好看沒錯,但這動作...更何況這團裡面還有未成年的孩子.......



2.只有10人的Solo舞台

原先聽說有solo con還挺興奮,然而翻遍twitter都沒見到
看完以下talking後,只想問候YMC/Swing吃飯了沒=.=
在Fan Meeting都可以自己cue自己清唱七里香的孩子
會無法演唱會自己唱首歌嗎?

中翻:Baidu_黄旼炫吧
-----------------------------------------------
  首先呢,在準備著這次World con的時候,真的忘不掉上次fan con的幸福,所以想快點準備早點見到我們wannable的心願很強烈。  還有像這樣Wannable和我們WannaOne在一起,已經,怎麼說,WannaOne,Wannable,兩者都很幸福的度過了對吧,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  我還有一句話想跟大家說,今天十名成員都很帥氣地表演了solo,DJ也做了,其實我今天也有沒能表演的舞台來著,特別特別想給大家看,但因為沒有完全準備好,真的很對不起來初con的各位Wannable,太抱歉了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真的太抱歉了,會更努力,以後給大家展示更好的舞台,謝謝。

[Video CR.tender_89 ]




看完twitter跟Weibo討論,最多的說法是兩個
1. 當天拍團綜壓縮到時間,所以剪掉他的舞台
2. 道具沒有準備好的關係,所以沒有上solo舞台


Day 2 0602 /Day 3 0603

今天旼炫姐姐跟爸媽有去演唱會
也終於看到他的solo舞台了
非常引起熱烈討論 (請看PTT的新聞)
[新聞] 暴動! WannaOne黃旼炫

對於lead vocal自我突破,選擇用舞蹈表演solo stage
在取得大眾的觀眾跟熱度後
為他感到高興。


然而,我在NU群裡提問為何solo舞台第一天被減掉時
裡面潛伏的W粉莫名嗆我
我平靜下來,也失去了雲端追con的動力。



以下僅是個人觀點,路過看到的人如果不喜,請關掉網頁吧
1.看到🦊對於他的表演還有體態那麼開心,我替他驕傲
因為他用堅持跟毅力做到了。

然而,首先他的臉已經瘦到臉頰凹下去
20180315 IPU變裝跟認哥錄影那天,還因為腸胃不適進了醫院急診

私覺得這種減肥增肌方式非常不可取!
一堆小朋友還說要學他吃3個月雞胸肉奶昔+麥片

個人曾經因為休假期間"一個月早餐吃麥片"吃進醫院。
所以看到他用這樣不健康的飲食,練出"凹進去的腹肌"
我一點都不開心。

2.
可能是年紀跟閱歷的關係,我對舞台的質感不是很滿意 

舞台的藝術表現是很有學問的
以兩位都很有實力的歐美流行歌手的"大眾觀感"為例:
Lady Gaga
在Born this way 的表演也是非常裸露的服裝,但他能提出他的設計理念,
儘管舞台設計跟表演誇張,但除了少數保守派外,
對他的批判通常是"譁眾取寵",而不是"低俗"

Miley Cyrus
以轉型的"Wrecking ball"為例
第一次在radio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棒很好聽,突破以往Disney的風格跟唱腔
但他的現場live及MV卻因為服裝跟動作被許多人認為在賣弄風騷。
長大不代表=脫衣服,裸露≠性感


類似的質感概念請參考Sistar v.s. Stellar
同樣都是性感概念,但是質感跟舞台編排的差別使得大眾觀感差異很大

個人認為,男子性感概念服裝搭配舞台表現力的上流表演之作
請參考SHINee的東京巡迴演唱會
鐘鉉跟泰民的"網路戰爭"、Key的"Born to Shine"都是非常好的表演
蒙住眼睛的概念他們也是表現得很好。
"Danger"也是讓我對泰民的印象開始轉變,真的是非常有質感。

最近的MOVE也是性感概念,但真的很高級。
再久遠一點的,東方神起的Mirotic也是非常經典的性感代表作。

solo舞蹈實在讓我無法適應
1. 看到他凹進去的腹肌我覺得很心疼
2. 莫名的蒙眼睛跟結尾的脫衣服就是為脫而脫
3. 我能說我在酒吧裡面看過類似的表演嗎 蒙眼的脫衣舞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