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新聞📰 20180428 🐰[愛豆圈飯POINT]24 作為大勢愛豆佔據位置的NU'EST Ren 崔珉起

❒ 20180428 [愛豆圈飯point]23 24 作為大勢愛豆佔據位置的NU'EST Ren 崔珉

  Stanning Point:NU’EST Ren Choi Minki positioned as the current trendy idol

✦English:@608jonghyun

👉 中翻 

  團體NU'EST W在亞洲巡演來臨之際,預告了曼谷、台灣演唱會即將到來,成爲大勢偶像
團體站穩腳跟的舞臺。人們對NU'EST成員的關注度越來越高,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NU'E
ST的漫撕男Ren。

#漫撕男 #一千個臉龐(指的是表情極度豐富,可以看起來像不同的人)

  「知道自己長得帥」的Ren,實際在NU'EST成員中被指的是最自我陶醉的成員。在Mnet綜藝節目<Produce101 Season2>中的外貌評價中選了自己本人。對於Ren對於自己外貌的自信感,粉絲們說Ren確實是擁有這樣外貌的人。

       撕漫男就是Ren的外號。這個外號反應在其出演的PD101 S2 一分鐘自我宣傳的影片中,以相框裡的漫畫主人公登場,在相框後面的Ren說:「今後將把國民製作人的心撕開。」並介紹了歌手李昇基的歌曲《姐姐是我的女人》特別的是Ren說姐姐是我的女人,妹妹你是我的女人。把姐姐、同歲、妹妹的粉絲全部包括在其中。



  出道初期展現了中性的外貌,經常以長髮示人的Ren,將很難消化的長髮概念也很好的消化了,被選為演藝圈的長髮美男,還被選為長的帥的代表人物Ren,還展現了金色、黑色、褐色等的髮色,每次變身,粉絲都會感嘆是「天賜的臉」「你怎麼能消化所有風格呢」
這樣的話。

#「像女孩子 」「謝謝,我很開心。」
#那個歌手,那個粉絲
  在這樣天賜的臉的話,為了搭配專輯的風格,Ren每次都是鑽研和NU'EST風格匹配的那個成員,實際上他在專輯主題定好之後,會在美容室戴上粉色、綠色、灰色等各式隱形眼鏡,回到公司後積極參與造型討論。


  Ren在中性的造型和風格方面說過,雖然周圍會說很多話,但還是堅定的守護著自己的信念。Ren說:「在公司裡其他男人給予挑戰時會苦惱是事實,但是試一下發現很適合我的話,就會產生信心。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都還是這樣生活。
  另外他在日本某個節目MC說:「說你像個女孩子你會開心嗎?」對於MC的提問他回答:「是的,謝謝你,非常開心。」此發言得到粉絲的讚賞。

  
  Ren不僅如此,參加在安山舉行的歲月號追悼儀式,還參加了日本軍慰安婦奶奶的項目產品的購買與作為給粉絲的禮物,訪問韓國小兒癌症集團,為小兒癌症和白血病兒童做出了善行,也因此成為了話題,像歌手一樣,粉絲們也共同購買了給日本慰安婦奶奶的手鐲總共634萬8500韓元。讓人感受到一句話「那個歌手,那個歌手的粉絲。」

#有趣 #fan cafe排名第5位



  從Ren的冷美男臉上和穩重的個性看應該是無趣的人,但卻被成員選為超級有趣的人。無論什麼都是認真去做性格的Ren,在綜藝節目《NU'EST的私生活》中獲得了崔部長的外號。在第三集跳床的表現中又讓成員們哭笑不得。在出演PD101第二季以肩膀流氓表演獲得了國民製作人的關注。

  Ren以特別的「粉絲愛」而聞名。平時不太會表達性格的人是粉絲內心的撒嬌鬼。在官咖的幸運卡活動中第一週綜合獲得了第五名,在官咖的動態比粉絲都還活躍,他在官咖和粉絲們聊天,粉絲說:「珉起啊!在夢裡面見面吧」珉起:「一起去睡吧!不睡怎麼在夢裡見面。」後來Ren說我也說過那樣的話嗎?記不得當時的發言引發爆笑。
  另外,Ren在自己的生日11月3日還準備了珉起時(11時3分)並且保存了粉絲製作的動態圖。
  在留言中掛著粉絲的動態圖,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以這種趨勢活躍在官咖活動著,NU'EST隊長JR表示我也不太會表達喜歡粉絲的心並且稱讚Ren做得很好。


珉起呀,要是今天在夢裡見到你的話,就算明天沒有努那也沒關係的。

👉韓評 (cr.唉一股韓流)






👉 English Translation









Naver snapshot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