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路透👀 20180427 🐯今天姜東昊和他朋友來我兼職的店吃飯

❤20180427❤  今天姜東昊和他朋友來我兼職的店吃飯
原Po無附圖 僅為示意
Source:Instiz
中翻:1颗柑橘


1.今天姜東昊和他朋友來我兼職的店吃飯,人太親切了。說話的方式很美好?很溫暖?怎麼形容比較好呢,總之很感動ㅠㅠ本來有一桌很討人厭的客人來著(正在被那桌人各種刁難的時候)東昊和他的朋友進店了。


2.東昊戴著口罩來的,進來以後摘了口罩,那時候一對上眼就覺得很帥心空了,第二眼他居然撲哧一下笑了「要點餐,請幫我一下」太過可愛,又心空了。

給他說明菜單的時候會說,「啊,是那樣啊~懂了,真的謝謝」

後來還說「按您推薦點的東西都很好吃,謝謝」
我真的差點要趴在東昊nim桌子上哭了ㅠㅠ


3.按鈴叫我過去的時候還說「啊 總是叫您過來真對不起了」
我們店裡飲食偏鹹,所以追加飲料的客人很多,東昊他們追加飲料的時候他又跟我說「真不好意思,我們應該一次點完的」

每每遞上菜單或食物時,都和我對視,說謝謝。我真的兼職以來受到作為人對待的瞬間最多的就是今天在東昊君桌子邊的時候了

我想附贈他東西(大概小食之類的)但他卻說麵粉類食物就不吃啦,「我要只吃蛋白質」這樣說著,只是在吃肉,真的很可愛

他的朋友們好像也隱隱地都在逗著寵著他,烏卒卒這樣的

怕給他造成麻煩沒有要求簽名或者合照,這個帖子如果有問題我也會馬上刪掉的



4.還有就是東昊真的很帥
笑和不笑的時候的反差太可愛了ㅠㅠ
但比起這些還是說話的感覺太可愛太美好了真的獲得了感動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