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影片🎞 20180426 🐢🐶🐯 [Vlive]跟NU'EST W起度過的星期四

❤20180426❤  [Vlive]跟NU'EST W起度過的星期四




今天的Vlive爆點多多,非常可愛





👉您的好友劇透🐯已上線

  
✦Part1:[留言板裡大家在說野餐(D社今天JRon的野餐照)]
 🐯:我們不是做了嗎
 🐶:對阿
 🐢:我們也做了
 🐯:在練習室裡
 🐢:我們在練習室做了野餐,但是那個影片還沒播
 🐯:[虎吃驚]
 🐢: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裝作不知道吧
 🐢:我們做了新概念的野餐 我瞬間以為那個視頻已經播出了
 🐶:我也有點搞混了
 🐢:噢~那個視頻已經播了嗎 但是想想看還剩兩周才會播啊
 🐯:拉芙們,請多多期待吧 

Part2
 🐯:鐘炫最近在運動不是嗎
 🐢:沒有啊~(使眼色)
 🐯:沒有嗎?!!
 🐢:還沒有說過這個
 🐯:啊...這個又不能說是嗎[虎慌張]
 🐢:對
 🐯:[虎委屈] (劇透陰影產生)
 🐢:沒啦沒啦,最近為了身體健康在運動中...
     ---十秒後---
 🐯:為什麼運動不能說啊
 🐢:本來想驚喜公開的
 🐯:啊....(縮到角角)



👉珉起的香薰之謎

 🐢:珉起給我們做了香薰禮物
 🐶:真的嗎??
 🐢:嗯 不是有那個製作的直播嗎(4/19的Vlive)
 🐶:啊~對阿對阿
 🐢:製作香薰的那個直播
 🐯:哦!對阿~看了看了
 🐢:給我們做了香薰
 🐯:我到現在還沒收到
 🐢:我也沒收到
 🐶:會不會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用了
 🐯:是不是自己都拿走了
 🐯:為什麼還不給我
 然而
 ----4/23 官咖----
 ❤️:成員們對香薰的反應是?
 🐰:放在房間裡 都沒有打開過
 🐰:朋友們…香味是好的...打開下吧 ​​​​




👉為食物不樂的初丁團
 🐢:我爸媽給我帶來鱈魚籽,用那個做了蛋卷 真的很好吃
 🐶:應該很好吃
 🐯:你怎麼能自己吃[虎不樂]
 🐢:嗯?
 🐯:沒什麼[虎不樂]
 🐢:你想吃嗎?
 🐯:嗯!
 🐢:我給你做
 🐯:謝謝啦~我喜歡那個
 🐢:那我今晚做給你吃!

👉本日寫實Fanart @yangmal16




👉補充:180427 VPick 官方認證劇透虎 (CG超級可愛的)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