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影片🎞 20180427 🐢🐶🐯🐰Double You in Bangkok Press Conference 記者會

❤20180427❤ Double You in Bangkok Press Conference 記者會


👉主辦官方FB直播 (泰語無能阿)
  

這套西裝就是海報拍攝穿的,給cody加雞腿!
中文翻譯 by weibo 新东方肝脏捐赠中心 霖兒

1
問:真的是好久沒見了呀
🐢:是呀,終於可以和大家相見了,這段時間裡我們也一直不斷提升自己,爭取以更優秀的面貌與大家相見。

2
問:聽說在機場就受到了粉絲們很熱情的接應,請問當時有什麼感受呢?
🐰:首先真的是非常的高興,還有當時在機場聽到粉絲熱情的歡呼不禁內心開始更加期待這場演唱會了,也從中體會到了粉絲們非常熱切的想與我們相見的心情

3
問:休息天喜歡做些什麼呢?
🐯:我喜歡旅遊
問:都喜歡去哪裡呢?
🐯:休息時間長的時候當然也喜歡海外旅遊,但是一般休息時間短的時候都會在國內旅遊
問:REN呢
🐰:說到旅遊想起來了一件事,就是前不久看到這邊潑水節的新聞,人與人互相潑水那樣,真的很想參與其中體驗一下呢
問:錯過了今年的你可以明年來參加的,可是真的一整天都在潑水,從頭到腳都濕漉漉的一整天哦,真的沒關係嗎?
🐰:可以呀,我可以拉著我們組合的成員們一起來,一起手拉著手這樣..
問:那天真的,從出了家門開始,衣服就不會是乾的
🐰:那我就穿上不會被打濕的衣服...
問:那天就是要被潑水的,真的會很好玩的

4
問:ARON呢?
答:如果有休息天的話,首先我會好好睡上一覺,之後會和朋友們去咖啡店,邊吃好吃的邊聊聊天這樣
問:JR呢?
🐢:我覺得我很平凡的,我不太喜歡出門,休息天會宅在家裡打打遊戲呀看看電影呀什麼的

5
問:下面問一個粉絲朋友們最想瞭解的問題,最近各位小哥哥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泰國演唱會
REN:泰國粉絲朋友們
🐶:泰國文化
🐢:當然最關心的是我的拉芙們,最近也對野餐之類的有點興趣,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和拉芙們一起去野餐呢

6
問:成員們之間已經在一起很久了吧,有多久呢?
🐶:已經有九年了吧
問:這九年來有什麼特別受感動的事情嗎?
🐶:我有的,我在韓國的第一年也不太會說韓語也沒朋友很孤獨,這時候成員們為了我精心準備了聖誕節,還陪我一起度過,這令我非常的感動

7
問:本次專輯裡,有什麼想要推薦的歌曲嗎?
🐯:我想推薦ARON哥的GOOD LOVE,因為歌詞是我寫的
問:當時是想著什麼寫的詞呢?
🐯:當時想著這是ARON一定會唱的曲子,所以有站在ARON的角度寫這首歌曲。ARON有時會突然慌亂,所以歌詞中也有「不要慌亂」這樣的表達

8
問:JR是個怎麼樣的隊長
🐰:是個不可或缺的一個存在;會讓人覺得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呢的人;非常會幫我們找到自己應該在的位置也會紓解我們內心不安的一個人
🐯:不知道對於別的組合是怎麼樣的,但在我們組合裡是最不可或缺的最有存在的必要的這樣一個人
🐶:是個非常優秀的隊長,首先非常有責任心,平常還很關照團員們,做什麼決定前時常會來聽取我們的意見再做決定之類的

9
問:聽到成員們讚不絕口,作為隊長有什麼感想呢?
🐢:非常的謝謝,我也不太清楚啦,不過心情很好。

👉JR說要一起慢慢走 (CR 揪一呀)

  
      鐘炫阿~我們一起慢慢走吧 QQ    

👉可愛的小發現
  
 ✦額頭的遞減 🌕 🌖 🌗 🌘

 ✦Domino
    


👉官方照片

👉官推 (JR好好看阿)  


【NU狗仔】異常想念L.O.Λ.E們的夜晚。🌙 人在泰國的JR來見L.O.Λ.E們啦~✨ 
好奇大家都在幹嘛,因此就來叨擾囉。❤️ 
一到明天,就能與L.O.Λ.E們相見,
NU'W們也都心頭小鹿亂撞又怦怦亂跳的。😘
#晚_安囉_LOΛE們 💖
#NUW_會到夢_裡_找你們的 😌



期待孩子們明天的演出^^

Sxu L.O.Λ.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L.O.Λ.E